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升学

  “我要搬家了。”高考完的晚上,两人最后一次住在学校的宿舍里,绫人枕在托马手臂上说道。

  “为什么?搬去哪里?”托马猛的撑起身子,正在绫人胸前作乱的手都停下了。

  “我爸爸要回老家……就等着我高考完呢。”绫人拉着托马的手放回自己衣服里面,“考试前没敢跟你说,我要去最北边的城市,离你特别远。”

  “那我一整个暑假都见不到你!”托马完全坐起来了,“开学……可是我们毕业了!”

  “我们只好网恋了,宝贝。”绫人也坐起来,依偎到他身上,双手摩挲着他的脖子,指间拂过喉结,“又不是再也联系不到了,我们可以上同一个大学,起码去同一个城市。”

  “我从来没和你分开过这么久。”托马不舍的吻着绫人的头发,“你想去哪里上大学?”

  “我想离家近一点。”绫人的嘴唇也贴了上去,“但同时也离你近一点,我们等成绩出来再商量吧!”

  “好。”托马抱着人躺了回去,“一定要离我近一点。”

  

  

  

  “我还是查不到,你呢?”托马紧张的盯着电脑屏幕给绫人打电话。

  “查不到,网站崩溃了……”绫人在另一边从容的扯谎,他连查分网站都没点开,“别急啊,早看到一秒又不会高几分。”

  “也对。”托马平复着心情,“我以为我爸妈很在乎我的成绩呢,结果他们早早出去旅游了,问都没问我。”

  “我家人也不关心,他们早就睡了。”绫人打了个哈欠,“咱们去个靠海的城市,好吗?”

  “当然好了,宝贝。”托马尽量维持着语气的平静,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就算不能在同一个学校,也一定要在一个城市,一起租房住,不住宿舍。”

  “也行。”绫人轻笑着,“幸亏咱们都成年了,不然,唉,你的禁欲同居生活我都不敢想。”

  “老婆别取笑了……”托马想起了刚在一起时自己在宿舍被他拿捏,“总之一定要在一起。”

  “一定。”

  

  

  

  九月一日才开学——两人运气不错,虽然不是同一专业,但总算是上了同一所学校,但为了打理好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托马没告诉绫人,提前三天就去了那里。

  出租屋很干净,两家都还算富有,合租的房子靠近海边,从阳台上就能看到与天相接的海面遥遥展开,早晨还有海风吹进房间,灌满一屋清新。

  托马到了地方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打理床铺,收拾衣柜,买新的冰箱和厨具,还有各种好吃的填满的厨房,甚至把楼梯口都扫了一遍,还为房间换上了新的蓝色窗帘,添置了各种两人可能用到的小物件,当晚托马自己躺到大床上时,心里美滋滋想要给绫人一个惊喜。

  “你来的真早。”没想到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已经温香软玉满怀,“陪我再睡一会。”

  “没有你早。”绫人又一次枕在托马肩膀上,“谢谢你给我们布置的房间,老公。”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