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荒泷派再壮大

  “阿忍,这是你的书,我都挑好了,都是一点都没坏的。”一斗抱着一大摞书塞到了忍桌上。

  “谢谢。”忍没想到一斗居然还挺义气,一把把书塞进桌子里,问道,“老师刚刚说可以去吃晚饭了,要一起去吗?”

  “走吧走吧,我又饿了!我要去吃烤红薯!”

  “大夏天哪有烤红薯卖,不如去吃点米饭。”忍走在一斗身边,发现自己身高只到他的胸口左右,“老大,你怎么长这么高的?”

  “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斗觉得自己是被夸了,“多锻炼,多干活!我奶奶是这么说的!”

  “我妈说要听她的话才能长高。”忍笑了笑,“我从来不听她的,才长不高吧。”

  “没事!这有什么!”一斗低头比了比忍的身高,“可以了,忍,以后本大爷罩着你!”

  “学校食堂好大。”两人走进了整整四层的大食堂,“据说每一层都是不同地区的风味,这里是蒙德,璃月,稻妻和须弥。还在建的二食堂就是枫丹,纳塔和至冬。”

  “阿忍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一斗只想着吃饭,“我要吃这个蒙德土豆饼!”

  “好,我们拎回去路上吃吧,我昨晚一晚没睡,早点回去补会觉。”

  “好嘞。”一斗麻利的接过忍的饭卡,跑去刷了三份蒙德土豆饼,给了忍一个,自己一手一个的吃着,和忍一起走向教学楼。

  教学楼里空荡荡的,大家都去吃饭了,两人的脚步声都清晰可闻,走到教室所在的二楼走廊,忍突然在女厕所外停住了脚步,“你听。”

  “啊?忍你要去卫生间吗?我等你一会儿。”一斗支棱着耳朵,什么也没听见。

  “你站在这别动,我进去看看。”

  果然,忍听到的摔打声并不是意外,厕所里四五个女生正在踢打一个瘦小的男孩,那男孩子被按在墙上捂着嘴,哭都哭不出来。

  “把她抓住!别让她出去告诉老师!”为首的那个女混混凶狠的盯着忍,马上有两个人过来要擒住她。

  “对不起,打扰了。”忍后退着估计了一下这四个女生的战力,看两个要制服她的人逼近,突然出手,拉过一个其中一个的手腕把人摔到了墙上制服住,趁着另一个人吓呆了,高声喝道,“老大!救命!”

  一斗猛的撞进来,看了一圈就明白了形式,把手里吃了一半的土豆饼使劲塞进嘴里,冲上去就推倒那个捂嘴的混混,把被打的男孩拽到身后开始后退,那几个混混看起来被一斗震住了,都没有动,只有那个被推倒的家伙躺在地上抽泣,忍推开被自己压着的混混,拉起那个被欺负的男孩就走:“我们去找老师,你在这看着,别让她们跑了。”

  “阿忍快去吧!”一斗堵住了厕所门,“你们五个不许动!”

  “走,去办公室。”忍牵着那个男孩的手跑向走廊远端的办公室,正是休息时间,办公室只有一个人趴在办公桌上睡觉,“你好!有人校园霸凌。”忍大声叫醒了那个人。

  “久岐忍同学?”原来是自己班主任,忍稍微松了口气,班主任看了一眼她身后的男生,冲她点点头,“细说。”

  “现在没时间,老师,她们在女厕所。”

  “走。”班主任毫不犹豫的站起来,跟在两人后面跑向厕所。

  “住手!”班主任冲过去把一斗和五个想冲出去的女生分开,“全跟我来办公室!”

  

  

  直到晚自习快结束,大家才终于从小男孩抽噎的描述和几个女生尖利的打断,尖叫中弄明白了事情的原委,这男生初中就得罪了这五个混混,一直被欺负,没想到到了高中还和她们一个学校,第一天就被拉到厕所欺负。

  “你们五个叫家长来。”班主任严肃的说道,又稍微缓和了一下,“你们三个先回去吧,你们两个做的很好,我之后会给你们加分的。”

  “你们等着吧,只要老娘还活着,你们三个全别想好过!”为首女生一点也没有悔过的样子,嚣张到了极点,“叫家长就叫家长,你知道我家长是谁吗?”

  “就算是校长,你也要被处罚。”班主任转过头看着那个女孩,那女孩又开始对着班主任叫嚷了。

  “走吧。”忍拉着两人走出办公室,那个男生离开办公室哭的更大声了。

  “怎么了?身上哪里疼吗?”忍关切的看着他红一块紫一块的胳膊。

  “不是……你们告诉老师了……她们肯定会再打我的……呜……”

  “没事的!”一斗挥了挥手,“加入荒泷派吧!以后本大爷罩着你!”

  “什么?”那男孩看起来有点吓到了,“我不敢……我加入帮派的话,我,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们荒泷派什么也不需要你做!以后她们来找你麻烦,你告诉本大爷,或者……忍姐!对,忍姐听起来就霸气,告诉你忍姐就行!”

  “真的吗?”那男生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谢谢你们……对了,我叫,叫阿守。”说完这两句话,阿守就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哎!怎么就跑了!”一斗在后面大叫。

  “别叫了,老大,他害怕你呢。”忍拉住一斗叫他闭嘴,“也快下自习了,咱们不回去了吧,去食堂,我请你吃寿司。”

  “真的吗?太好了!”一斗手舞足蹈的跟在忍背后,“阿忍怎么突然请我夜宵?”

  “帮你庆祝一下荒泷派一天内扩大到了三倍规模。”忍微笑着走在前面,心里暗暗答道:‘为你毫不犹豫的冲进来帮我。’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