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骑兵队长的奇遇

  私设神之眼持有者可以给另一位神之眼持有者的神之眼上附着自己的元素力,借以感知对方的大致状态,如是否健康,所在的大致位置,是否有大的情绪波动等。对方可以主动催动自己的神之眼,通过附着的元素力向元素力主人传递更详细信息,甚至进行交流。

  有凯亚兽耳和兽尾,注意避雷。

  

  

  

  

  “我上班去了!”凯亚戴好眼罩,开门时回头对迪卢克喊道,“中午不回来了,今天出外勤。”

  “有危险的话给我送个消息。”迪卢克看了一眼凯亚的神之眼,又在上面盘绕了一层自己的元素力,好感知对方的安危,“你不愿意送我也知道。”

  “你这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凯亚嘴上这么说,还是高高兴兴的出发去上班了甚至偷偷催动自己的神之眼挑逗那一丝元素力。

  (作者腹诽:你眼中你那娇弱而不能自理的妻子,迪卢克老爷!)

  “……最近有地脉异常,请你在清理怪物时务必小心。”

  “您放心,琴团长。”凯亚向琴行礼之后想退出去,但琴团长叫住了他。

  “骑士团不应干涉骑士的私事,但凯亚队长,如果您继续这样连续的迟到和请假,并以住处遥远为借口,恐怕我不得不对您做出一些惩罚。”

  “啊,琴团长,我之前上班一直很准时,但是……”凯亚默默地催动神之眼,开始对着迪卢克的元素力腹诽,“都怪你都怪你,非要我回家住,搞得我天天起不来,天天上班路上花这么久时间,我的工作快没了吧,你别装死,我知道你能听见……”

  “不如对她说,你在联络和我的感情,改变我对骑士团的看法。”凯亚感到了自己神之眼传来的信息,“何况我实在不理解琴为什么非要你准时去上班,毕竟你大部分时候就是在骑士团找乐子和给别人添乱吧。”

  “凯亚队长。”琴打破了沉默,“请问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了,我这就走。”凯亚觉得自己没法半边脑子和琴聊天半边脑子和迪卢克吵架,飞快的退了出去,“迪卢克老爷真是幽默,我在骑士团的工作可是很重要的,恐怕琴团长也是认同这一点,才非要我准时上班吧。”

  “有趣。”迪卢克嘲讽完这一句就再没开口,凯亚只得收起脾气,先去清理魔物。

  

  

  

  

  “小菜一碟。”凯亚看琴说的那么严肃,以为是多么强大的魔物呢,没想到轻轻松松就搞定了,这会还早,但以骑兵队长的弹性上班时间来看,他已经可以回酒馆喝一杯,再慢悠悠的回家去。

  “谁!”感觉到背后危险的气息,凯亚懒散的脚步瞬间警觉起来,敏捷的一闪,但还是晚了,一只埋伏着的冰深渊法师击中了凯亚,幸亏伤的不中,凯亚猛的回头想要解决它,发现这只深渊法师好像有什么不同,全身散发着粉红色的光芒,好像受到了什么诅咒。

  “你就是被地脉异常影响到的魔物吧。”凯亚细细观察着对手,突然感觉到身体的异常,头顶和尾椎传来一阵奇异的疼痛,凯亚猛的甩甩头想把这种怪异的感觉驱逐掉,但是,有什么东西被甩动了,凯亚惊恐的伸手摸了摸头顶,又绝望的转身看向尾椎——

  他长出了兔耳朵和兔尾巴。

  ……

  (一点点涩涩,实在过不了审,放在回礼了,粮票即可解锁,假如没有粮票了也可以私信要(˃ ⌑ ˂ഃ ))

  ……

  直到太阳西沉,凯亚才从迪卢克胸膛上爬起来,“醒了?”迪卢克看着他。

  “你疯了……我感觉我腰要断了。”凯亚声音嘶哑。

  “我都都这么努力了,才勉强消掉你的尾巴和耳朵,你难道不该感谢我吗?”

  “我谢什么谢!我要回去给琴复命!再见!”

  迪卢克从草地上坐起来帮凯亚穿好衣服,看着气鼓鼓的老婆,和遮不住的吻痕,还是凑到他耳边低声笑道:“我永远都会怀念今下午的,我的小兔子凯亚。”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