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笑话商店下班后

  前排提醒,是双子cp向,注意避雷。

  弗雷德×乔治

  时间线是决战后不久,私设是弗雷德还活着,决战中只是受了重伤。

  

  

  “快上楼,大难不死的男人,我有好东西给你看。”乔治催着弗雷德。

  “什么?”弗雷德疑惑的关上店门,跟了上去,天已经黑透了,这大概就是生意太好的烦恼吧。

  “这是……”弗雷德看着被装饰成粉红色的房间,“你是吉德罗洛哈特那个白痴吗?为什么要把屋子弄成这样?”

  “这样比较可爱,你不觉得吗,不死男人?”乔治大笑了起来,“我一直想和你住在这样的屋子里试试。”

  “你被切掉耳朵的时候是把脑子也一起扔掉了吗?”弗雷德气急败坏的走到墙边,想把墙上腻味的粉色贴纸撕下来。

  “别啊!你真的不喜欢吗,不死人?”

  “你为什么以为我会喜欢这些?”弗雷德突然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危,如果墙上的贴纸被撕下来后会死死黏到自己手上,必需去霍格沃茨礼堂唱一首歌才能取下来,他也不会感到吃惊,“洞听,你不要觉得我会上你的当。”弗雷德把手收了回来,尽量远离着墙上的装饰。

  “可是……唉,我就知道肯定没用。”乔治突然变得垂头丧气,拿起魔杖挥了一下,解除了屋子里的粉嫩装饰,“我就知道这些都是哄小姑娘的把戏……”

  “乔治,你到底怎么回事?”这是弗雷德二十年来第一次不知道自己的孪生兄弟在想什么。

  “没什么,我去做饭。”乔治飞快的溜进了厨房,没再给弗雷德盘问自己的机会。

  

  

  “我想请一个仆人。”弗雷德勉强吃着烧糊的牛排,决定暂时不去讨论乔治的奇怪行为。

  “或者买一个家养小精灵。”乔治点头应和道,他不用照顾谁的面子,一口也没有碰自己的那份牛排,“实在不行我们得把妈妈接过来,不然我们迟早会饿死。”

  “你怎么不吃!你觉得粉色好看吗?”弗雷德尽量不经意的抛出问题。

  “好难吃,我还想问你为什么要吃呢。”乔治避开了问题,起身从抽屉里取出一堆饼干和点心,“不如吃这些。”

  “我觉得你很不对劲。”弗雷德不肯放过他,“到底什么事?就算是个玩笑,这也太奇怪吧?”

  “没什么……你忘了它吧,好吗?”乔治几乎是在恳求了,“我不吃了,这就去睡觉。”

  

  

  

  弗雷德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脱下外衣的声音……换上睡袍的声音……明明是听了许多年的声音,今天却就如此慌张和焦虑,然后是弗雷德扑到他身边躺下,顺手搂住了他的肩膀,乔治紧张的几乎没法呼吸,一动不动的僵卧在那里,直到弗雷德的呼吸变得均匀且悠长,才偷偷睁开眼睛。

  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这个和自己形影不离的人,我能接受他总有一天要结婚,有自己的家庭,然后离我远去吗?

  不能。乔治伸出手指轻轻描摹着弗雷德的眉眼,又在心里痛斥自己的自私。

  他只是我的兄弟,太糟糕了,他是我的兄弟,我能告诉别人说我爱上他了吗?他会怎么说?妈妈会怎么想?弗雷德的手还搂着他的脖子,二十年来交颈而卧,乔治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呼吸因此变得炙热难耐。

  乔治还记得自己以为弗雷德死了的那一刹那——他面色惨败,中了魔咒,看起来已经彻底离自己而去了,乔治那一刻只希望自己也去死,他才不管在哪里生活呢,地狱也好天堂也罢,人间也无关紧要,只要是和弗雷德站在一起,只要能看到那双和自己一样的眼睛,只要那属于自己的灵魂和他的永远交融。

  乔治也忘不了庞弗雷女士把弗雷德救醒之后的快乐,这是他失而复得的珍宝,他坐在弗雷德的病榻前,猛然发现自己早就爱上了自己的的兄弟,根本无需解释,甚至怀疑自己为什么到那天才意识到这爱情,他们的灵魂一直紧紧相依,直到分开的那一刹那,才明白彼此的重要意义,比一直以来以为的还要重要,是一生一世不能分离的爱情。

  “你想来一炮的话,我可以帮你,但你别死死的盯着我了。”弗雷德突然睁开了眼睛。

  “我……”乔治猛的想起自己第一次晨勃是和弗雷德在同一天,两个人几乎是自然而然的互帮互助着解决了,那时候的他们居然意识不到这其中包含的意义吗?

  弗雷德看他不说话,直接伸手扯开了他的睡袍,探到了他的欲望,“小乔治比小弗雷德小。”弗雷德手里动着也不忘说话。

  “弗雷德。”乔治闷哼一声,咬住了弗雷德的肩膀,“你什么都知道。”

  “但是看你纠结很有趣。”弗雷德有意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自从我死了一遭,你在我面前就小心起来了,居然还闹出那样的,表白现场吗?”

  “我真的以为你死了。”乔治喘息着把手伸进弗雷德的浴袍,“我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

  “我知道。”弗雷德终于吻住了他,唇舌紧紧贴在一起,传达着无与伦比的爱意,半天终于放开,“我也以为我一定会死,可是我不想独自去面对死后的冒险,更不想留下你面对生活,我是想着你才活下来的。”

  “我爱你。”乔治终于开口了,颤抖着拉着弗雷德的手伸向自己身后,“我要你,弗雷德,我要你保证,我们这一生永远不能分开,你绝不能离开我,绝不能死。”

  “我也爱你。”弗雷德顺着他的手开发着隐秘的地方,“我们绝不会分开。”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身体交融的时候,乔治紧紧的缠着弗雷德,“我的肉体找到我的灵魂所在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