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先说结论,我将从周更变成半月一更。

  很抱歉做出这样的决定,但自从开始在LOFTER发文以来,保持着几乎每个周五千字的更新,我感觉自己对CP的爱都开始下滑了,开始写文之前的灵感用完后,每天思考两个人在一起会做什么,会产生什么样的剧情,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难,再加上游戏搭子退游,原神篇章感觉兴致缺缺,需要调养休息,再找到自己对CP的热爱。

  还有一个更明显的问题,从数据也能看出来,我并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写文人,文笔一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所以我认为稍微放缓自己的更新步伐,给自己更多时间学习,沉淀,也是一件好事。同时我还有一些想写的小长篇,也可以在这些比较空闲的时间开始动笔了。

  当然了,还有一些话早就想说,社恐让我一直没说过,真的很感谢每一个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送礼物,订阅合集和关注我的朋友!真的很感谢,每次没有动力想拖更,看到大家的反馈我都会直接精神百倍!!我不回复评论是因为社恐,有时候鼓起勇气回复事后也会焦虑到半夜还在想有没有说错话,就再也不敢回复了……

  总之就是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在减少更新频率的基础上尽量提高质量,再次致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