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不那么勤劳的写文人

笔友

  本篇出现了第一对非原著cp,是笔者本人拉郎,cptag都是自己创的那种拉郎,注意避雷。

  威克多尔克鲁姆 × 卢娜洛夫古德

  (拉郎原因详见评论区)

  

  

  

  “你怎么又在写小说。”罗恩和赫敏坐在桌子的一边分别看着一卷羊皮纸,罗恩探过头看着赫敏那卷长的多的。

  “还是威克多尔。”赫敏也抬起了头,“他想认识一下卢娜。”

  “卢娜?”金妮惊讶的抬起头,她正和哈利一起看一本魁地奇杂志。

  “因为她父亲。威克多尔在比尔的婚礼上见过卢娜的父亲,谢诺菲留斯当时带了死亡圣器的标志,而威克多尔认为那是格林德沃标志的符号,因此他认为谢诺菲留斯很危险,希望可以帮助他女儿。”赫敏答道,“而且他似乎提到,他认为这个小姑娘非常漂亮。”

  “漂亮?”罗恩插了进来,“我认为——”

  “如果赫敏可以找到你的优点,你就不能否认有人觉得卢娜漂亮。”金妮尖刻的打断了他。

  “你怎么对他说的?”哈利终于开口了,最近四个人总是在有求必应屋里学习或者聚会,享受决战后的闲暇和惬意。

  “我得先去问问卢娜愿不愿意收到一个魁地奇运动员的信。”赫敏开始把自己的那卷羊皮纸卷起来,“罗恩,你的俱乐部什么时候第一次聚会?”

  “明天。”罗恩显得有点紧张,“来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之前居然没有人举办这样的俱乐部。”

  哈利和赫敏对视了一眼,赫敏对金妮摇了摇头,三人都有同样的想法,大家加入俱乐部只是因为波特,格兰杰和韦斯莱都在这里,而不是真的对象棋有什么兴趣。

  

  

  

  “嗨,卢娜。”第二天的黑魔法防御课是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一起上,赫敏一到教室门口就干脆的甩下三人走到了卢娜身边。

  “新的防御课教师一定不好找。”哈利愉快的期待着上课,“希望麦格教授不用把斯内普教授的画像搬过来给我们上课。”

  “既然宾斯教授都能给我们讲课,麦格教授如果不想再教书,只当校长的话,也可以把邓布利多教授搬来。”金妮笑着答道,“或许除了校长和院长们,我们可以用画像代替教学。”

  “那么霍格沃茨就将成为一所幽灵学校,想想吧,大部分教师都不是活人……”罗恩被打断了,教室门终于打开,一位年轻的女巫站在他们面前,哈利印象中只有在礼堂吃饭的时候见过她几次,她和几位新来的教师一起坐在教师席上,“请进来吧。”

  等他们找到座位坐下,赫敏也走了回来,“卢娜说没问题,她一直想找一位在国外的朋友问一问弯角鼾兽的事情。”

  “那后克鲁姆惨了,他可能会觉得在谢诺菲留斯的影响下卢娜真的很不正常。”

  “我也很担心,如果卢娜一直坚持认为完全不存在的东西是真的,可能会有危险。”赫敏赞同的看着罗恩,“我不喜欢那只独角兽的角。”

  “请大家安静。”年轻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终于开口了,“我是佩内洛克里瓦特,你们的新的防御术教师,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

  四人交换了惊讶的眼神,但没来得及说什么,讲台上的克里瓦特教授已经开始讲课了。

  “本学期我们将继续无声咒的练习,在你们即将到来的NEWTs考试中,这会是十分重要的。”

  这位教授简直是弗利维教授的翻版,轻松但严谨的课堂氛围让哈利产生了自己无论如何都能通过考试的错觉。

  下课之后,克里瓦特教授叫住了一行四人,“你们好,珀西托我像你们问好。”

  “太棒了!你们还在一起!”赫敏兴奋的看着这位曾经和她一起石化的拉文克劳级长。

  “我听说已经准备订婚了。”金妮也很开心,“乔治偷偷告诉我的,珀西还没跟爸爸妈妈说。”

  “他说想给家人一个惊喜。”克里瓦特教授微笑着答道,“你们快去准备下节课吧,要迟到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